星期一, 8月 27, 2007

邱 之 組 合 : H 股 候 調 整 買 入


港 股 上 周 五 先 跌 後 穩 , 指 收 市 微 挫 45 點 , H 股 指 數 則 仍 升 91 點 。 港 股 連 日 大 升 後 , 稍 為 回 氣 , 正 常 不 過 。 上 周 五 美 股 道 指 回 升 142 點 , 今 日 更 是 資 金 自 由 行 正 式 落 實 的 第 1 日 , 相 信 港 股 今 日 高 開 的 機 會 很 大 。

美 股 上 周 五 回 升 , 主 要 因 為 7 月 份 新 屋 銷 售 出 乎 意 料 之 外 的 增 加 , 令 人 憧 憬 美 樓 市 有 望 喘 穩 。 不 過 , 美 國 本 周 會 有 多 項 重 要 數 據 公 佈 , 包 括 個 人 收 入 與 開 支 和 消 費 者 信 心 等 指 數 , 此 際 人 心 虛 怯 , 市 場 對 數 據 的 反 應 可 以 十 分 敏 感 , 炒 友 必 須 小 心 留 神 。

由 今 天 開 始 , 內 地 散 戶 可 以 正 式 開 戶 , 資 料 送 港 核 實 後 , 便 可 透 過 中 行 ( 3988 ) 直 接 投 資 港 股 , 反 應 如 何 , 運 作 是 否 暢 順 , 都 會 成 為 未 來 幾 日 的 市 場 焦 點 。 小 邱 估 計 , 港 股 今 日 會 大 幅 高 開 , 但 會 否 出 現 「 好 消 息 出 貨 」 的 場 面 , 則 難 以 估 計 。 雖 然 如 此 , 炒 股 自 由 行 這 個 好 消 息 , 相 信 尚 未 用 盡 , 短 期 內 假 若 見 到 「 好 消 息 出 貨 」 , 則 不 妨 趁 低 吸 納 H 股 。 當 然 , 經 過 連 日 升 市 後 , 搶 貨 高 追 勝 算 不 高 , 應 非 好 策 略 。

興 業 推 高 止 賺 位
上 周 五 按 策 略 買 入 上 海 集 優 ( 2345 ) , 仍 以 3 元 為 目 標 , 止 蝕 位 推 上 2.45 元 。 重 鋼 ( 1053 ) 亦 已 入 貨 , 目 標 價 仍 看 5 元 , 以 3.9 元 為 止 蝕 位 。 北 辰 ( 588 ) 首 目 標 6.91 元 已 達 , 由 於 整 體 H 股 有 勢 , 故 未 沽 出 , 看 第 2 目 標 7.4 元 , 並 改 以 6.53 元 止 賺 。 廣 深 鐵 ( 525 ) 止 蝕 位 推 上 5.6 元 ; 興 業 ( 480 ) 目 標 價 5.5 元 不 變 , 止 賺 位 推 上 5.2 元 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Dear Yau Sir,

#232 purchase @ 0.62, 目標價是什麼 ? And what is the stop loss price.

Pleaseeeeeee advise.

忠實讀者上

邱古奇 說...

no idea about this stock.

匿名 說...

Thanks Yau Sir.

忠實讀者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