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24, 2007

邱 之組 合 : 重 鋼 破 頸 線 要 買


港 股 早 前 跌 勢 得 人 驚 , 近 日 之 升 勢 更 得 人 驚 , 由 上 周 五 低 位 至 昨 日 高 位 計 , 4 個 交 易 日 指 飛 升 3677 點 。 如 果 上 周 五 有 先 知 話 數 日 內 會 V 形 反 彈 3 千 點 , 小 邱 一 定 以 為 佢 傻 。 本 周 港 股 的 轉 捩 點 , 是 中 央 宣 佈 資 金 自 由 行 計 劃 。 這 個 來 得 突 然 的 好 消 息 轉 移 了 市 場 焦 點 , 令 股 民 暫 忘 次 按 風 暴 。 中 行 ( 3988 ) 表 示 以 天 津 為 試 點 的 內 地 個 人 直 接 投 資 港 股 , 將 於 下 周 開 始 , 相 信 未 來 一 兩 個 星 期 , 有 關 的 消 息 將 繼 續 支 持 大 市 。 不 過 , 指 距 歷 史 高 位 只 差 591 點 , H 股 亦 不 過 相 差 507 點 , 未 來 兩 三 日 回 吐 壓 力 會 越 來 越 大 , 後 市 雖 看 好 , 追 貨 仍 不 宜 過 勇 。

昨 按 計 劃 買 入 北 辰 ( 588 ) , 目 標 價 和 止 蝕 位 不 變 。 廣 深 鐵 ( 525 ) 亦 已 入 貨 , 以 5.58 元 止 蝕 。 興 業 ( 480 ) 計 數 位 推 上 5.1 元 。 鋼 鐵 股 昨 日 強 勢 , 本 月 Watching List 內 的 重 慶 鋼 鐵 ( 1053 ) , 升 近 頭 肩 底 頸 線 , 若 升 破 頸 線 阻 力 3.98 元 可 追 入 , 目 標 價 5 元 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Dear Yau Sir,

請問 #232 可否現價買入? 目標價是什麼 ?

忠實讀者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