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18, 2008

邱 之 組 合 : H 指 宜 速 補 裂 口


港 股 大 跌 兩 日 後 , 昨 日 終 於 來 個 V 形 大 反 彈 。 指 早 段 先 升 後 跌 , 一 度 失 守 24000 心 理 關 口 , 但 午 前 跌 幅 收 窄 , 午 後 更 越 挾 越 高 , 最 威 時 指 曾 升 931 點 , 結 果 收 報 25114 , 仍 升 664 點 , 成 交 1382 億 元 , 尚 算 配 合 升 勢 。 在 大 超 賣 下 , 指 反 彈 並 不 出 奇 , 暫 時 仍 以 跌 穿 三 角 形 的 後 抽 視 之 , 估 計 反 彈 將 受 阻 於 去 年 11 月 低 位 25861 , 甚 至 未 必 能 夠 全 數 回 補 前 日 的 下 跌 裂 口 25823-25131 。

倉 內 沽 空 的 一 張 期 指 , 改 以 25730 作 止 賺 位 持 有 , 而 基 於 250 日 線 上 移 , 目 標 價 調 整 至 23500 水 平 。 H 指 昨 回 升 3.3% , 收 報 14481 , 但 亦 屬 後 抽 而 已 。 以 跌 穿 楔 形 計 , H 指 量 度 跌 幅 目 標 可 能 低 至 10000 點 。 值 得 注 意 的 是 , 前 日 之 下 跌 裂 口 與 去 年 9 月 中 的 上 升 裂 口 構 成 一 大 型 島 形 頂 , 宜 盡 快 補 回 裂 口 , 方 能 解 除 威 脅 。 中 短 線 而 言 , H 指 250 日 線 在 13125 , 正 好 處 於 去 年 7-8 月 的 密 集 區 範 圍 , 若 見 跌 進 該 區 才 博 反 彈 , 勝 算 會 較 高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