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03, 2008

邱 之 組 合 : 大 市 三 角 整 固 持 續


新 一 年 首 個 交 易 日 , 港 股 紅 盤 低 開 低 收 , 指 挫 252 點 , 收 報 27560 。 成 交 依 然 淡 靜 , 只 有 758 億 元 , 顯 示 股 民 入 市 意 欲 不 強 。 港 股 隨 外 圍 跌 市 紅 盤 低 開 , 乃 屬 意 料 中 事 。 儘 管 昨 市 回 落 , 指 和 H 指 依 然 在 三 角 形 內 運 行 , 整 固 形 勢 並 未 改 變 。 三 角 形 是 相 當 沉 悶 的 形 態 , 在 形 態 營 造 的 初 期 , 尚 有 較 大 波 幅 可 以 炒 上 落 , 但 中 期 以 後 , 波 幅 日 窄 , 炒 友 會 覺 得 甚 難 搵 食 , 一 如 現 在 的 情 況 。 不 過 , 只 要 有 耐 性 , 忍 得 手 , 保 住 珍 貴 的 本 金 , 等 到 三 角 形 一 旦 破 位 , 單 邊 市 就 會 出 現 。
小 邱 仍 維 持 原 來 的 看 法 , 現 在 是 這 個 牛 市 的 大 4 浪 調 整 , 以 三 角 形 方 式 運 行 , 估 計 整 固 完 成 後 會 向 上 突 破 , 展 開 大 5 浪 上 升 。 昨 日 推 介 的 紫 金 ( 2899 ) 升 1.8% , 報 12.32 元 , 未 有 回 調 至 目 標 買 入 區 , 故 未 買 貨 , 未 來 幾 日 若 見 回 試 11.50 元 水 平 , 仍 會 低 吸 。 1 月 Watching List 內 的 中 國 國 航 ( 753 ) , 昨 日 回 至 目 標 低 吸 價 11.30 元 , 已 入 貨 , 仍 以 10.8 元 止 蝕 。 中 國 動 向 ( 3818 ) 開 車 , 止 賺 位 推 上 5.6 元 。 海 油 化 學 ( 3983 ) 曾 高 見 5.31 元 , 與 目 標 價 5.35 元 僅 差 4 仙 , 止 賺 位 推 上 4.95 元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