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08, 2008

邱 之 組 合 : 新 地 破 頂 可 加 注


受 外 圍 拖 累 , 港 股 昨 日 一 開 就 跌 , 指 最 低 潮 時 大 跌 821 點 , 幸 好 3 點 過 後 識 得 反 彈 , 收 27179 , 跌 幅 收 窄 至 340 點 , 反 映 低 位 承 接 力 不 俗 。 從 日 線 圖 上 看 , 指 仍 在 三 角 形 之 內 上 落 , 仍 處 整 固 階 段 , 只 要 守 穩 三 角 形 底 部 支 持 ( 目 前 約 在 26200 水 平 ) , 對 後 市 不 必 過 慮 。 同 樣 地 , 三 角 形 降 軌 阻 力 約 在 28500 水 平 , 一 日 未 能 升 破 , 升 市 也 不 用 太 興 奮 。

美 國 經 濟 轉 弱 , 人 盡 皆 知 , 但 以 中 國 現 時 的 經 濟 實 力 , 美 國 打 噴 嚏 , 中 國 未 必 會 感 冒 , 而 香 港 所 受 的 影 響 , 亦 會 較 過 去 為 輕 。 不 過 , 由 於 港 息 必 跟 美 息 走 , 美 息 的 變 化 肯 定 影 響 本 港 。 按 最 新 的 利 率 期 貨 造 價 顯 示 , 市 場 預 期 聯 儲 局 月 底 減 息 半 厘 的 機 會 超 過 6 成 , 難 怪 昨 午 地 產 股 帶 領 大 市 反 彈 ,恆 地 ( 012 ) 和 新 地 ( 016 ) 皆 有 破 頂 創 新 高 之 勢 , 新 地 升 破 170.6 元 可 加 注 。

除 了 地 產 股 , 食 品 股 、 基 建 股 和 農 業 肥 料 股 等 均 有 好 表 現 , 市 場 氣 氛 算 不 上 太 差 。 指 和 H 指 陰 陽 燭 均 似 錘 頭 , 只 要 美 股 昨 晚 不 再 大 跌 , 港 股 今 日 回 升 的 機 會 甚 大 。 江 西 銅 ( 358 ) 已 趁 低 開 入 貨 ; 中 國 食 品 ( 506 ) 達 標 沽 出 , 會 候 造 旗 補 回 ; 維 達 ( 3331 ) 止 賺 位 推 上 4.04 元 , 其 餘 各 股 策 略 不 變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