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13, 2007

邱 之組 合 : 玖 紙 推 高 止 賺 位




美 股 反 彈 , 港 股 回 氣 僅 1 日 , 又 再 升 過 , 指 收 22809 , 進 賬 202 點 。 不 過 , 有 幾 點 值 得 留 意 。 首 先 , 昨 日 升 市 成 交 反 而 縮 減 , 不 足 千 億 元 。 其 二 是 升 勢 主 要 由 中 移 動 ( 941 ) 和 內 地 保 險 股 帶 動 , 剛 巧 中 移 和 平 保 ( 2318 ) 都 有 大 行 推 介 。 其 三 是 多 隻 藍 籌 都 低 收 , 指 陰 陽 燭 亦 以 近 乎 墓 碑 十 字 收 市 。 其 三 是 相 繼 有 公 司 ( 主 要 是 工 業 股 ) 發 出 盈 警 。 從 這 些 資 料 分 析 , 指 短 期 內 不 易 突 破 23000 關 並 企 穩 其 上 , 甚 至 需 要 繼 續 整 固 。 中 信 國 金 ( 183 ) 已 入 貨 , 股 價 升 破 頭 肩 底 頸 線 , 可 惜 低 收 , 幸 仍 守 於 頸 線 之 上 , 改 以 6.6 元 作 止 蝕 位 持 有 。

玖 紙 ( 2689 ) 十 字 星 後 見 大 陰 燭 , 要 提 高 警 覺 , 止 賺 位 推 上 18.90 元 。 交 行 ( 3328 ) 短 線 超 買 , 料 快 有 調 整 , 惟 中 線 仍 看 好 , 止 蝕 位 移 上 8.63 元 繼 續 持 有 。 上 實 ( 363 ) 整 固 中 , 止 蝕 位 推 上 30 元 。 中 海 油 ( 883 ) 仍 有 望 破 頂 , 計 數 位 推 上 8.9 元 ; 中 石 油 ( 857 ) 改 以 12.3 元 止 賺 。 其 餘 各 股 策 略 不 變 。
證 券 大 行 點 唱
‧ 平 安 保 險 ( 2318 ) : 花 旗 重 申 買 入 , 目 標 價 由 50.56 元 上 調 至 68.5 元 , 理 由 是 投 資 收 益 預 期 大 增 , 而 且 集 團 在 整 合 平 安 銀 行 及 深 商 銀 行 後 , 已 夠 資 格 擴 展 至 深 圳 、 福 州 及 上 海 以 外 的 地 區 , 而 且 信 用 卡 業 務 亦 具 潛 力 。

‧ 東 風 汽 車 ( 489 ) : 瑞 銀 將 評 級 由 中 性 調 升 至 買 入 , 目 標 價 由 4.19 元 調 高 至 5.52 元 。 東 風 與 日 產 合 營 之 車 廠 料 可 推 動 集 團 盈 利 , 隨 新 車 款 推 出 , 商 用 和 客 用 車 都 會 有 好 表 現 。 ‧ 內 地 電 訊 股 : 花 旗 看 好 內 地 移 動 電 訊 行 業 , 認 為 行 業 的 增 長 可 抵 銷 政 策 的 不 明 朗 。 中 移 動 ( 941 ) 是 花 旗 的 首 選 , 目 標 價 由 73 元 調 升 至 115 元 , 評 級 亦 由 持 有 調 高 至 買 入 。 聯 通 ( 762 ) 亦 予 買 入 評 級 , 目 標 價 16 元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