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18, 2008

邱 之 組 合 : 港 股 將 重 納 升 軌


受 美 股 大 升 帶 動 , 港 股 昨 日 大 幅 高 開 , 惟 午 後 升 幅 收 窄 , 指 收 報 24258 , 升 380 點 , 陰 陽 燭 為 待 變 的 陀 螺 , 近 期 高 位 橫 行 整 固 之 格 局 未 變 。 不 過 , 指 的 技 術 指 標 已 見 改 善 , 調 整 幅 度 可 能 較 先 前 估 計 的 小 。

指 20 日 線 昨 已 升 至 23354 , 距 50 日 線 僅 58 點 , 如 無 意 外 , 今 日 將 可 升 破 , 發 出 第 二 個 黃 金 交 叉 訊 號 , 而 且 屆 時 10 日 、 20 日 和 50 日 線 將 順 序 向 好 排 列 , 大 市 上 升 趨 勢 更 為 明 顯 。 鄧 普 頓 基 金 的 「 光 頭 神 探 」 麥 樸 思 接 受 彭 博 電 視 訪 問 時 指 出 , 美 國 次 按 問 題 「 已 近 尾 聲 」 , 並 透 露 他 看 好 中 國 的 銀 行 股 , 並 買 入 中 行 ( 3988 ) 和 工 行 ( 1398 ) 。 鄧 普 頓 是 名 牌 長 線 基 金 , 麥 樸 思 亦 是 明 星 級 基 金 經 理 , 此 番 言 論 必 有 所 本 , 炒 友 宜 存 記 心 中 。 本 組 合 亦 持 有 中 行 和 工 行 , 其 中 中 行 短 炒 目 標 價 原 設 於 3.8 元 , 近 日 股 價 兩 度 上 試 3.79 元 , 相 信 升 破 機 會 頗 大 , 故 將 目 標 價 推 高 至 4.1 元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