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09, 2008

邱 之 組 合 : 恆 指 23400 支 持 強


大 市 昨 日 終 於 見 調 整 , 這 次 調 整 可 謂 意 料 之 中 , 股 民 不 難 估 中 。 惟 是 今 次 回 落 , 到 底 是 反 彈 浪 的 終 結 , 還 是 調 整 過 後 再 展 升 浪 ? 小 邱 相 信 後 者 機 會 較 大 。

從 指 周 線 圖 上 看 , 陰 陽 燭 以 四 個 星 期 構 成 轉 勢 利 好 的 變 形 「 早 晨 之 星 」 後 , 上 周 再 以 大 陽 燭 升 破 去 年 11 月 至 今 的 長 期 降 軌 ( 其 突 破 遠 較 日 線 圖 明 確 ) 。 周 線 圖 出 現 這 種 轉 向 訊 號 , 即 使 只 是 反 彈 浪 , 照 計 也 不 應 「 技 止 此 矣 」 。 當 然 , 指 在 短 短 半 個 月 急 彈 4070 點 , 先 作 後 抽 實 屬 正 常 , 若 調 整 升 幅 的 0.382 倍 , 大 約 要 回 試 23100 水 平 。 不 過 , 10 日 線 已 稍 微 升 破 50 日 線 , 發 出 第 二 個 黃 金 交 叉 , 而 兩 線 目 前 均 在 23400 水 平 , 相 信 可 提 供 堅 實 的 支 持 。 倉 內 的 中 移 動 ( 941 ) 和 國 航 ( 753 ) 均 已 觸 及 止 賺 位 沽 出 , 其 餘 股 份 亦 多 推 高 止 賺 和 止 蝕 , 在 大 市 調 整 的 過 程 中 , 還 是 安 全 至 上 為 妙 。 在 確 認 大 市 整 固 完 成 前 , 本 組 合 仍 會 採 取 保 守 策 略 , 保 留 實 力 等 待 最 好 的 時 機 搏 殺 。

1 則留言:

livermore 說...

Hi, Mr. Yau!

Your trading skills are very good.

Hope can share with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