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10, 2008

邱 之 組 合 : 守 23400 積 極 買 貨


大 市 昨 日 繼 續 調 整 , 指 挫 327 點 , 跌 幅 大 於 前 日 , 收 報 23984 ; H 股 受 內 地 A 股 再 瀉 影 響 , 昨 日 跌 幅 達 2.5% , 收 報 12863 。 跌 幅 雖 然 增 大 , 但 仍 在 預 期 範 圍 內 , 並 不 恐 怖 , 仍 視 作 急 升 後 的 整 固 。 指 日 線 圖 上 , MACD 牛 差 距 雖 然 收 窄 , 但 如 無 意 外 , 未 來 一 兩 日 將 由 熊 牛 轉 為 雙 牛 , 只 要 MACD 線 不 下 破 訊 號 線 , 強 勢 依 然 。

指 10 日 線 昨 已 明 確 升 越 50 日 線 , 第 二 個 黃 金 交 叉 確 認 。 10 日 線 目 前 在 23556 , 而 50 日 線 則 在 23400 , 該 區 支 持 力 甚 強 , 若 能 守 穩 , 短 期 內 上 試 26000 關 的 機 會 甚 大 。 該 區 若 不 幸 失 守 , 20 日 線 ( 目 前 在 22856 ) 尚 可 一 守 , 但 形 勢 將 不 利 好 友 。 小 邱 準 備 在 23400 水 平 較 積 極 買 貨 , 若 20 日 線 失 守 , 則 可 能 要 考 慮 清 貨 離 場 , 甚 至 再 沽 期 指 造 淡 。 倉 內 的 財 險 ( 2328 ) 、 中 海 集 運 ( 2866 ) 和 滬 杭 甬 ( 576 ) 均 觸 及 止 賺 位 , 已 沽 貨 離 場 。 A 股 不 濟 , 申 銀 ( 218 ) 回 得 頗 急 , 已 推 高 止 蝕 位 。 倉 內 的 兩 隻 內 銀 股 , 在 調 整 市 中 一 隻 微 升 , 一 隻 無 升 跌 , 表 現 尚 可 。 這 兩 隻 股 份 於 升 破 橫 行 區 後 , 尚 未 升 足 量 度 升 幅 , 值 博 率 足 夠 , 故 維 持 原 有 的 止 蝕 位 持 有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