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18, 2008

邱 之 組 合 : 控 考 驗 20 日 線


港 股 昨 日 先 升 後 挫 , 先 升 是 因 為 美 股 隔 晚 反 彈 , 後 挫 乃 受 內 地 經 濟 數 據 影 響 。 指 全 日 微 跌 22 點 , 收 報 23878 , 依 然 是 整 固 格 局 。

昨 日 提 過 的 指 重 磅 股 中 移 動 ( 941 ) , 收 市 時 升 幅 大 為 收 窄 , 報 127.4 元 , 守 住 10 日 線 。 小 邱 依 然 認 為 調 整 未 完 , 120 元 至 121.5 元 仍 是 心 目 中 的 理 想 入 貨 位 , 會 耐 心 等 候 。 另 一 隻 重 磅 股 控 ( 005 ) 自 1 月 下 旬 低 位 回 升 近 28% 後 , 漸 見 疲 態 , 近 日 跌 破 10 日 線 , MACD 亦 出 現 牛 熊 平 好 倉 訊 號 , 相 信 仍 有 下 調 空 間 。 控 與 中 移 動 若 繼 續 整 固 , 指 短 期 內 自 然 難 以 向 上 破 關 。 從 日 線 圖 看 , 控 已 補 回 本 月 初 的 上 升 裂 口 , 短 期 內 將 考 驗 20 日 線 ( 127.94 元 ) 支 持 。 此 關 即 使 失 , 3 月 下 旬 留 下 之 上 升 裂 口 122.2 元 至 124.8 元 將 有 強 大 支 持 , 該 區 亦 是 50 日 線 、 0.382 位 和 升 軌 支 持 所 在 , 相 信 不 易 跌 破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