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30, 2007

邱 之 組 合 : 技 術 強 勢   應 未 升 完


外 圍 形 勢 配 合 下 , 港 股 好 友 發 功 , 淡 友 全 無 招 架 之 力 , 指 勁 升 1181 點 , 收 31586 , 再 創 新 高 。 小 邱 的 短 線 目 標 31600 , 想 不 到 1 日 就 到 。

經 過 昨 日 一 升 ,恆 指 日 線 圖 RSI 已 升 破 降 軌 , 頂 背 馳 威 脅 解 除 , MACD 亦 重 現 雙 牛 訊 號 , 保 歷 加 通 道 破 頂 撐 開 , 技 術 指 標 可 謂 全 面 向 好 , 單 邊 升 市 看 來 尚 未 完 結 。 昨 日 收 市 後 據 報 新 地 ( 016 ) 配 股 , 可 能 會 令 大 市 升 勢 稍 為 受 阻 , 但 相 信 影 響 不 致 太 大 。

H 股 指 數 亦 急 升 3.3% , 收 報 20194 , 創 出 收 市 新 高 。 上 個 周 末 未 見 內 地 加 強 宏 調 措 施 , 加 上 資 源 股 回 勇 , H 指 終 於 升 破 三 角 旗 降 軌 , 短 期 內 如 能 升 破 前 高 位 20292 收 市 , 應 有 另 一 段 急 升 。

美 國 聯 儲 局 今 晚 開 會 議 息 , 要 到 本 港 時 間 周 四 凌 晨 才 有 結 果 。 從 美 國 聯 邦 基 金 利 率 期 貨 的 成 交 價 看 , 市 場 幾 乎 百 分 之 百 「 肯 定 」 聯 儲 局 會 減 息 。 不 過 , 過 於 肯 定 的 事 , 往 往 是 巨 大 風 險 之 所 在 , 炒 友 在 看 好 之 餘 , 別 忘 記 風 險 管 理 。 光 大 國 際 ( 257 ) 已 按 計 劃 買 入 , 股 價 高 開 低 收 , 但 技 術 指 標 仍 然 強 勢 , 暫 時 視 作 升 破 頭 肩 底 的 後 抽 , 仍 以 3.33 元 作 止 蝕 持 有 。 聯 康 ( 690 ) 已 止 蝕 沽 出 。 中 旅 ( 308 ) 計 數 位 推 上 5.4 元 , 財 險 ( 2328 ) 止 蝕 位 推 上 16.2 元 , 其 餘 各 股 策 略 不 變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