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11, 2007

邱 之組 合 : 快 輪 到 二 線 股 發 威


美 股 隔 晚 造 好 , 道 指 急 升 120 點 , 主 因 是 聯 儲 局 上 月 會 議 紀 錄 內 容 , 被 市 場 解 釋 為 聯 儲 局 覺 得 通 脹 不 再 構 成 威 脅 , 故 大 有 機 會 再 度 減 息 云 云 。 受 外 圍 帶 動 , 港 股 再 度 裂 口 高 開 , 指 即 市 最 高 曾 見 28771 , 與 歷 史 高 位 28871 相 差 僅 百 點 。 午 後 內 地 A 股 回 順 , 大 市 一 度 借 勢 回 落 , 但 尾 段 回 揚 , 結 果 指 全 日 上 升 341 點 , 報 28569 , H 指 升 445 點 , 報 18285 , 均 再 創 收 市 新 高 , 惟 即 市 新 高 尚 未 出 現 。

指 陰 陽 燭 昨 現 陀 螺 , H 指 則 是 十 字 星 , 皆 有 高 位 待 變 之 意 , 而 且 大 市 成 交 1537 億 元 , 未 見 大 增 , 動 力 略 嫌 不 足 , 可 能 需 要 稍 事 整 固 , 方 能 刷 新 即 市 的 歷 史 高 位 。 近 期 一 線 大 型 股 份 光 芒 四 射 , 升 幅 可 觀 , 小 邱 相 信 , 在 未 來 的 一 段 時 間 , 大 市 ( 指 數 ) 升 速 料 會 放 緩 , 二 線 股 和 落 後 股 很 有 機 會 從 後 趕 上 , 而 三 四 線 股 亦 會 各 自 精 采 , 炒 友 的 選 股 方 向 可 能 需 要 調 節 。 在 看 好 後 市 之 餘 , 炒 友 宜 留 意 兩 方 面 的 發 展 , 其 一 當 然 是 下 周 召 開 的 中 共 十 七 大 會 議 , 其 二 是 美 股 開 始 進 入 業 績 期 , 提 防 當 中 有 「 炸 彈 」 。 倉 內 的 民 安 ( 1389 ) 超 額 達 標 , 已 獲 利 , 此 股 走 勢 仍 佳 , 會 候 造 旗 時 補 回 。 招 行 ( 3968 ) 已 買 入 , 按 原 策 略 持 有 。 建 行 ( 939 ) 未 突 破 7.5 元 , 未 入 貨 , 今 日 若 破 位 仍 會 買 入 。 中 交 建 ( 1800 ) 已 買 入 , 以 20.3 元 止 蝕 。 中 行 ( 3988 ) 目 標 價 推 上 5 元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