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16, 2007

邱 之組 合 : 過 早 離 場 失 機 會

大 市 以 為 會 整 固 一 兩 日 再 升 , 豈 料 指 一 放 又 升 702 點 , H 指 更 大 升 3.5% , 雙 雙 再 創 即 市 和 收 市 新 高 。 中 共 十 七 大 會 議 開 幕 , 暫 時 未 有 不 利 消 息 傳 出 。 油 股 得 助 於 油 價 漲 升 , 成 為 升 市 火 車 頭 。 午 後 賣 地 成 績 超 乎 理 想 , 更 利 大 市 氣 氛 。

中 石 油 ( 857 ) 「 升 到 你 唔 信 」 , 除 因 油 價 上 升 外 , 回 歸 A 股 亦 是 炒 作 理 由 。 看 過 神 華 ( 1088 ) A 股 掛 牌 後 H 股 的 神 勇 表 現 , 自 然 令 人 對 中 石 油 產 生 無 限 憧 憬 。 短 期 內 炒 股 , 有 A 股 上 市 概 念 的 還 應 特 別 留 意 。 兩 大 指 數 昨 日 雖 升 , RSI 頂 背 馳 仍 然 存 在 。 不 過 正 如 上 周 五 所 說 , 即 使 見 頂 背 馳 , 亦 不 必 太 早 擔 心 , 因 為 在 營 造 背 馳 的 過 程 中 , 大 市 仍 有 可 能 多 次 創 新 高 。 依 然 是 那 一 句 , 過 早 離 市 會 失 去 不 少 機 會 , 若 怕 風 險 高 , 減 低 注 碼 是 一 個 辦 法 。 國 航 ( 753 ) 已 吼 位 入 貨 , 雖 升 逾 3% 收 市 , 可 惜 低 收 , 留 意 MACD 是 否 能 夠 成 功 發 出 雙 牛 , 止 蝕 推 上 11.1 元 。 交 行 ( 3328 ) 已 止 賺 , 招 行 ( 3968 ) 發 盈 喜 , 利 好 , 止 賺 推 上 36 元 。 中 交 建 ( 1800 ) 止 賺 位 推 上 21.5 元 。 海 油 化 學 ( 3983 ) 破 頂 , 止 蝕 位 推 上 5.6 元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