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06, 2007

邱 之 組 合 : 中 石 油 加 碼


大 孖 沙 靠 好 站 , 似 乎 真 有 示 。 港 股 昨 日 早 跌 午 升 , 成 交 達 762 億 元 , 動 力 不 俗 。 指 升 112 點 , 報 20842 , 終 於 重 上 20 日 線 收 市 , 且 看 今 次 能 否 衝 破 橫 行 區 頂 部 阻 力 21088 。

當 然 , 港 股 昨 日 之 升 , 與 內 地 股 市 午 後 轉 跌 為 升 有 莫 大 關 係 。 希 望 一 如 昨 日 所 言 , 內 地 股 市 能 在 現 水 平 橫 行 上 落 , 不 大 升 也 不 暴 跌 , 港 股 回 復 自 由 行 , 指 破 頂 機 會 又 會 大 些 。

外 圍 油 價 回 升 , 中 石 油 ( 857 ) 終 於 開 車 。 在 上 月 23 日 買 入 中 石 油 時 , 已 表 明 升 破 10.38 元 阻 力 就 會 加 碼 , 昨 按 原 定 計 劃 行 事 。 中 石 油 剛 升 抵 1 月 延 伸 下 來 之 降 軌 阻 力 , 但 MACD 重 現 雙 牛 , 相 信 稍 作 整 固 後 , 便 會 上 試 年 初 高 位 11.28 元 , 計 數 位 推 上 10.10 元 。

紫 金 ( 2899 ) 亦 按 計 劃 買 入 , 昨 升 抵 上 月 密 集 區 頂 部 , 料 有 多 少 阻 力 , 但 應 該 不 難 破 關 , 止 蝕 位 推 上 4.35 元 。 6 月 Watching List 叫 大 家 留 意 的 津 保 ( 1065 ) , 昨 回 升 6% 至 4.9 元 , 其 降 軌 已 落 至 5 元 , 若 升 破 可 追 入 。 倉 內 其 餘 各 股 策 略 不 變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