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15, 2007

邱 之組 合 : 新 趨 勢 尚 未 確 認




美 股 隔 晚 忽 然 大 升 , 港 股 好 友 趁 勢 反 攻 , 指 回 升 288 點 , H 指 更 飛 升 281 點 。 有 老 友 頗 有 信 心 的 同 小 邱 講 : 「 今 次 指 應 該 可 以 破 頂 ! 」 指 昨 以 大 陽 燭 升 回 3 條 平 均 線 之 上 , MACD 熊 差 距 收 窄 , 9RSI 重 上 中 軸 , 走 勢 確 有 改 善 。 不 過 , 4 月 至 今 是 橫 行 上 落 市 , 在 這 種 市 況 , 一 支 大 陽 燭 或 大 陰 燭 的 出 現 , 往 往 令 人 以 為 轉 勢 , 其 實 仍 不 過 是 區 域 波 動 而 已 。 只 有 明 確 升 破 橫 行 區 頂 部 或 跌 破 其 底 部 , 才 確 認 新 的 趨 勢 出 現 , 炒 期 指 到 時 才 順 勢 入 市 不 遲 。
哈 動 ( 1133 ) 未 有 跌 到 目 標 入 貨 價 , 尚 未 買 入 。 中 興 ( 763 ) 觸 及 計 數 位 , 已 離 場 。 中 旅 ( 308 ) 先 高 後 低 , 受 阻 於 2 月 高 位 4.17 元 , 但 保 歷 加 通 道 剛 由 窄 轉 闊 , MACD 重 現 雙 牛 , 利 好 走 勢 仍 在 , 故 仍 以 3.75 元 作 止 蝕 持 有 。 中 交 建 ( 1800 ) 升 得 過 急 , RSI 大 超 買 , 今 日 再 試 13 元 不 破 會 先 行 獲 利 ; 濰 柴 ( 2338 ) 止 賺 位 推 上 44.9 元 。
大 行 點 唱
‧ 濰 柴 動 力 ( 2338 ) : 中 銀 維 持 跑 贏 大 市 評 級 , 目 標 價 65.05 元 。 濰 柴 出 售 旗 下 8 間 從 事 非 核 心 業 務 之 虧 本 公 司 , 對 集 團 之 長 遠 發 展 有 利 , 可 集 中 全 力 發 展 核 心 業 務 。 ‧ 中 鋁 ( 2600 ) : 高 盛 將 評 級 由 中 性 提 升 至 買 入 , 目 標 價 由 8.35 元 大 幅 調 高 至 15.50 元 , 理 由 是 今 年 以 來 鋁 的 需 求 增 長 40% , 遠 高 於 去 年 的 21% , 行 業 的 基 本 因 素 可 望 轉 強 。 ‧ 銀 河 娛 樂 ( 027 ) : 摩 通 維 持 增 持 評 級 , 目 標 價 10 元 , 理 由 是 今 年 頭 5 個 月 之 業 績 高 於 預 期 , 而 且 仍 是 澳 門 賭 股 中 估 值 最 低 者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