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05, 2007

邱 之 組 合 : 大 孖 沙 靠 好 站


內 地 股 市 急 挫 , 港 股 卻 相 當 硬 淨 , 指 升 126 點 收 場 , H 指 有 47 點 進 賬 , 中 港 股 市 難 道 真 箇 分 道 揚 鑣 ?


港 股 表 現 較 強 , 原 因 可 能 有 3 個 。 一 是 A 股 狂 升 之 時 港 股 遠 遠 跟 不 上 , 故 現 在 受 累 的 程 度 也 較 輕 ; 二 是 市 傳 有 大 陸 資 金 見 A 股 大 幅 調 整 , 南 來 炒 港 股 , 但 此 說 難 以 證 實 ; 三 是 指 換 成 份 股 的 技 術 因 素 , 令 指 上 周 五 下 挫 , 昨 日 「 回 復 正 常 」 , 故 收 復 失 地 , 這 點 從 期 指 上 周 五 大 高 水 而 昨 日 只 微 升 , 可 看 出 端 倪 。


市 後 睇 SDI , 李 超 人 又 再 增 持 長 實 ( 001 ) , 連 續 4 個 交 易 日 每 日 買 百 幾 二 百 萬 股 。 此 外 近 期 頻 頻 增 持 新 地 ( 016 ) 的 郭 氏 兄 弟 又 再 出 手 , 大 孖 沙 肯 掟 錢 落 去 , 應 該 計 過 條 數 。


恆 指 仍 處 大 橫 行 區 內 , 受 制 於 20 日 線 ; H 指 較 好 , 早 前 的 島 形 頂 威 脅 已 解 除 。 不 過 A 股 的 走 勢 仍 要 留 意 , 繼 續 大 跌 或 大 升 均 非 好 事 , 最 好 是 再 跌 一 段 後 橫 行 , 港 股 就 可 以 真 正 自 由 行 。


駿 威 ( 203 ) 早 段 低 開 , 帶 來 低 吸 機 會 , 收 市 雖 微 挫 1 仙 , 但 MACD 雙 牛 而 且 牛 差 距 拉 開 , 走 勢 仍 好 , 仍 以 3.5 元 止 蝕 。 稀 土 ( 769 ) 止 蝕 位 推 上 2.25 元 ; 首 機 ( 694 ) 改 以 8.48 元 計 數 , 倉 內 其 餘 各 股 策 略 不 變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