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22, 2008

邱 之 組 合 : 中 移 動 值 得 留 意



剛 剛 提 到 匯 控 ( 005 ) 短 期 內 大 有 機 會 上 試 125 元 , 想 不 到 即 日 便 到 價 。 匯 控 昨 日 最 高 上 過 125.40 元 , 收 124.90 元 , 單 日 大 升 逾 4% , 好 耐 未 見 過 如 此 場 面 。 中 投 入 股 之 傳 聞 有 幾 真 , 實 在 難 估 , 但 以 走 勢 論 , 控 125 至 127 元 阻 力 頗 大 , 料 需 先 作 整 固 才 可 更 進 一 步 。

除 了 匯 控 , 昨 日 本 地 地 產 股 亦 表 現 出 色 , 新 地 ( 016 ) 升 5.9% , 地 升 近 5% , 帶 動 指 幾 乎 由 頭 升 到 尾 , 3 時 過 後 雖 有 回 吐 , 全 日 仍 升 658 點 , 收 報 22532 。 值 得 留 意 的 是 中 移 動 ( 941 ) , 近 月 只 是 橫 行 格 局 , 未 升 過 , 下 一 位 升 市 功 臣 可 能 係 佢 , 短 期 內 重 上 114 元 之 上 不 奇 。

恆 指 以 裂 口 升 破 20 日 線 和 5 月 降 軌 阻 力 , 雖 現 「 十 字 星 」 , 只 代 表 股 民 一 下 子 不 願 高 追 而 已 , 無 礙 大 勢 向 好 。 由 5 月 初 跌 至 上 周 三 低 位 , 指 共 跌 5399 點 , 若 回 升 跌 幅 的 0.382 倍 及 0.5 倍 , 阻 力 分 別 在 23050 和 23687 ; 更 大 的 阻 力 是 6 月 10 日 的 下 跌 裂 口 區 23741 至 24392 , 很 難 一 次 過 衝 破 , 屆 時 會 有 較 大 的 爭 持 。

中 石 油 ( 857 ) 已 按 策 略 買 入 。 倉 內 的 紫 金 ( 2899 ) 正 營 造 旗 形 , 若 然 上 破 , 目 標 應 不 只 7.7 元 , 故 將 目 標 價 上 調 至 8 元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