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11, 2008

邱 之 組 合 : 250 日 線 宜 盡 快 收 復


美 股 累 街 坊 , 上 周 二 晚 失 驚 無 神 大 跌 , 搞 到 指 年 三 十 半 日 市 狂 跌 逾 千 三 點 , 影 響 股 友 過 年 心 情 。 農 曆 年 假 期 間 , 美 股 再 跌 多 少 , 雖 然 跌 幅 不 算 大 , 港 股 今 日 能 否 紅 盤 高 開 高 收 , 已 無 把 握 。

港 股 之 走 勢 本 在 改 善 中 , 但 經 過 上 周 三 大 跌 , 小 型 頭 肩 底 形 態 已 變 得 十 分 牽 強 。 指 必 須 快 速 重 上 250 日 線 , 並 回 補 上 周 三 的 下 跌 裂 口 , 否 則 下 試 前 低 位 21757 的 機 會 甚 大 。

雅 居 樂 ( 3383 ) 和 中 電 信 ( 728 ) 並 無 升 破 阻 力 , 故 未 入 貨 。 倉 內 的 光 大 國 際 ( 257 ) 已 止 蝕 沽 出 , 蒙 牛 ( 2319 ) 止 蝕 位 推 上 20.30 元 。 放 假 期 間 , 七 大 工 業 國 開 會 , 指 美 國 樓 市 和 信 貸 緊 縮 所 造 成 的 問 題 , 令 到 環 球 經 濟 面 臨 風 險 。 其 實 此 話 並 無 新 意 , 只 是 說 出 大 家 都 知 道 的 事 實 , 但 或 許 仍 會 成 為 市 場 炒 作 的 藉 口 。

本 周 仍 要 留 意 美 國 的 經 濟 數 據 , 上 周 一 個 服 務 業 數 據 已 搞 到 衰 退 之 聲 四 起 , 全 球 股 市 震 動 , 本 周 三 晚 公 佈 的 1 月 份 零 售 數 據 恐 怕 又 係 有 驚 無 喜 , 成 為 質 低 股 市 之 武 器 。 有 人 說 , 聯 儲 局 已 被 市 場 牽 鼻 走 ; 如 果 股 市 不 跌 , 又 怎 迫 聯 儲 局 減 息 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