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09, 2007

邱 之 組 合 : 賣 地 例 跌 難 作 準


大 市 前 日 創 新 高 , 但 先 高 後 低 , 日 線 圖 見 射 擊 之 星 , 昨 再 以 陰 燭 下 跌 190 點 , 兩 支 陰 陽 燭 構 成 利 淡 的 黃 昏 之 星 , 前 日 之 新 高 , 有 可 能 是 假 突 破 。


不 過 , 近 年 港 股 賣 地 例 跌 , 暫 難 作 準 , 指 最 近 1 個 月 基 本 上 是 在 800 點 範 圍 徘 徊 , 營 造 假 設 的 頭 肩 底 右 肩 , 只 要 不 跌 破 該 徘 徊 區 , 守 穩 50 日 線 , 頭 肩 底 走 勢 仍 有 機 會 成 立 。


內 地 股 市 復 開 , 繼 續 上 升 , 但 對 先 行 炒 上 之 港 股 刺 激 不 大 , 反 而 賣 地 成 績 遜 於 預 期 , 成 為 大 市 調 整 之 藉 口 。 聯 儲 局 今 晚 議 息 , 相 信 息 口 不 變 , 由 於 油 價 近 期 回 軟 , 估 計 會 後 聲 明 的 語 調 可 能 較 受 市 場 歡 迎 。

光 控 ( 165 ) 昨 已 入 貨 , 股 價 升 破 三 角 形 後 未 有 更 進 一 步 , 反 而 回 落 近 1% , 暫 時 以 後 抽 視 之 , 止 蝕 位 推 高 至 10 元 。 馬 鋼 ( 323 ) 早 段 形 勢 甚 佳 , 但 午 後 有 回 吐 壓 力 , 以 十 字 星 收 市 , 改 以 10 日 線 ( 目 前 約 在 5.57 元 ) 作 止 蝕 。 國 航 ( 753 ) 升 越 50 日 線 收 市 , 向 好 , 改 以 5.6 元 為 計 數 位 繼 續 持 有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