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07, 2007

邱 之 組 合 : 5 股 到 價 買 入


港 股 上 周 五 再 有 進 賬 , 控 ( 005 ) 和 中 移 動 ( 941 ) 雖 然 回 氣 , 但 有 中 石 油 ( 857 ) 和 一 眾 地 產 股 接 力 , 指 散 場 升 159 點 , 報 20841 。 值 得 注 意 的 是 地 ( 012 ) 兩 日 大 升 逾 14% , 大 孖 沙 是 好 倉 底 還 是 淡 倉 底 , 應 該 不 難 判 斷 。


以 恆 指 走 勢 論 , 高 位 頭 肩 底 成 立 的 機 會 確 是 增 加 , 但 一 日 未 升 破 頸 線 ( 約 在 20900 ) 收 市 , 好 友 尚 未 可 太 高 興 , 況 且 以 平 衡 走 勢 計 , 指 再 於 近 期 波 幅 橫 行 1 個 星 期 才 突 破 , 也 不 出 奇 。 事 實 上 本 周 內 地 股 市 復 市 之 前 , 中 央 會 否 有 宏 觀 新 措 施 出 台 , 以 及 美 國 本 周 三 議 息 , 均 構 成 不 明 朗 因 素 , 大 市 或 會 趁 機 先 作 整 固 。


5 月 Watching list 上 周 五 有 4 隻 達 到 買 入 條 件 , 已 買 入 , 止 蝕 位 和 目 標 價 不 變 , 馬 鋼 ( 323 ) 亦 已 按 策 略 買 入 , 止 蝕 位 推 上 5.45 元 。

聯 想 ( 992 ) 升 破 旗 形 , 改 以 3.1 元 止 蝕 。 偉 易 達 ( 303 ) 仍 以 58 元 止 蝕 , 但 若 再 試 60 元 不 穿 亦 會 沽 出 。 倉 內 其 餘 各 股 策 略 不 變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