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20, 2008

邱 組 合 : 中 移 動 背 馳   隨 時 有 反 彈




美 股 隔 晚 再 插 逾 百 點 , 內 地 A 股 彈 升 一 日 即 無 以 為 繼 , 港 股 昨 日 自 然 低 開 , 令 小 邱 候 高 開 淡 倉 的 算 盤 無 法 打 響 。
期 指 昨 日 最 低 跌 至 22700 , 跟 心 目 中 的 淡 倉 目 標 22600 , 相 差 僅 100 點 , 算 是 「 達 標 」 , 可 惜 又 是 未 能 成 功 開 倉 。 儘 管 內 外 形 勢 均 利 淡 , 但 港 股 跌 至 現 水 平 , 再 追 沽 值 博 率 已 不 太 高 。
 指 在 3 月 25 日 有 一 上 升 裂 口 , 位 於 21471 至 21691 ; 4 月 至 6 月 初 的 頭 肩 頂 , 量 度 跌 幅 目 標 約 在 21700 ; 以 3 月 18 日 及 6 月 13 日 低 位 連 線 的 短 期 升 軌 , 目 前 在 22730 水 平 , 昨 日 低 位 剛 好 觸 及 ; 周 線 圖 保 歷 加 通 道 底 在 21456 ; 100 周 線 在 22296 , 與 對 數 圖 長 期 升 軌 大 致 重 。 換 句 話 說 , 即 使 指 失 守 短 期 升 軌 , 在 21456 至 22296 這 個 840 點 區 域 , 會 有 多 重 支 持 。 以 大 市 的 超 賣 狀 況 , 跌 近 上 述 區 域 至 少 應 有 一 次 像 樣 的 反 彈 。
事 實 上 , 重 磅 股 中 移 動 ( 941 ) 已 見 底 背 馳 ( 雖 屬 弱 勢 背 馳 ) , 隨 時 反 彈 。 故 此 本 組 合 已 取 消 造 淡 部 署 , 看 清 形 勢 再 算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