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10, 2007

邱 之 組 合 : 港 股 似 醞 釀 新 升 浪


借 美 股 大 幅 反 彈 之 勢 , 港 股 好 友 再 下 一 城 , 指 裂 口 高 開 , 早 段 曾 升 544 點 , 最 高 見 過 29889 , 惟 高 位 回 吐 壓 力 甚 大 , 指 收 市 升 幅 縮 窄 至 213 點 , 報 29558 。 H 指 早 段 高 見 18053 , 收 17790 , 升 149 點 。 兩 大 指 數 均 升 抵 預 期 的 阻 力 區 後 回 順 , 似 乏 力 再 進 , 但 技 術 上 有 幾 點 值 得 注 意 。 第 1 , 兩 大 指 數 之 10 日 線 均 升 破 20 日 線 , 發 出 第 1 個 「 黃 金 交 叉 」 。 第 2 , 兩 大 指 數 的 9RSI 自 10 月 延 伸 至 今 之 下 降 軌 , 均 已 升 破 。 第 3 , 指 已 上 填 11 月 8 日 的 下 跌 裂 口 , 並 反 彈 了 跌 幅 的 0.618 倍 有 多 ( 以 昨 日 高 位 計 ) 。

基 於 以 上 3 點 , 港 股 已 於 上 月 22 日 見 底 的 機 會 甚 大 , 最 近 兩 周 的 回 升 , 可 能 不 只 反 彈 咁 簡 單 , 而 是 新 升 浪 的 開 始 。 不 過 , 大 市 已 連 升 7 日 , 隨 時 會 回 調 試 底 , 若 能 守 住 20 日 線 , 則 新 升 浪 開 展 的 可 能 性 更 高 。 光 大 控 股 ( 165 ) 升 抵 目 標 , 已 沽 出 獲 利 。 港 鐵 ( 066 ) 已 按 計 劃 買 入 , 改 以 26 元 止 蝕 。 中 石 化 ( 386 ) 止 賺 位 推 上 12.24 元 . 倉 內 其 餘 各 股 策 略 不 變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