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18, 2007

邱 組 合 : 目 前 仍 是 4 浪 調 整


雖 有 心 理 準 備 , 預 了 港 股 昨 日 冇 運 行 , 但 見 到 指 同 H 指 又 一 支 陰 燭 插 落 , 跌 幅 均 超 過 3.5% , 仍 有 些 心 寒 。 指 昨 挫 967 點 , 收 報 26596 , 已 正 式 跌 穿 8 月 中 延 伸 而 至 的 上 升 軌 , 現 時 下 方 的 第 1 個 支 持 , 是 11 月 22 日 低 位 25861 , 該 處 與 100 日 線 ( 目 前 在 26281 ) 相 距 420 點 , 形 成 一 個 重 要 支 持 區 。 該 區 如 能 守 穩 , 指 日 線 圖 尚 有 望 營 造 三 角 形 , 待 完 成 大 4 浪 調 整 後 , 開 展 5 浪 上 升 , 再 創 新 高 。 不 過 , 現 在 看 來 此 關 能 夠 守 穩 的 機 會 正 在 減 弱 中 , 首 先 指 本 身 的 MACD 日 內 極 有 可 能 重 現 雙 熊 , 這 是 強 烈 的 利 淡 訊 號 。 此 外 重 磅 成 份 股 中 石 油 ( 857 ) 已 見 雙 熊 , 中 移 動 ( 941 ) 和 新 地 ( 016 ) 等 亦 迅 速 轉 弱 , 形 勢 並 不 樂 觀 。


若 指 25861 最 終 失 守 , 則 大 4 浪 可 能 以 曲 折 形 ( A 、 B 、 C 浪 ) 運 行 , 即 由 31958 跌 至 25861 完 成 A 浪 下 跌 ; 由 25861 回 升 至 29962 完 成 B 浪 反 彈 ; 目 前 的 跌 市 為 C 浪 , 假 設 C 等 如 A , C 浪 終 點 在 23865 。 以 曲 折 形 運 行 , 調 整 較 深 , 但 完 成 後 一 樣 會 有 5 浪 升 市 , 對 後 市 暫 時 不 必 過 於 悲 觀 。 當 然 , 現 在 尚 非 大 舉 入 市 的 時 機 , 何 處 是 底 事 前 無 人 能 夠 確 知 , 只 有 耐 心 等 候 市 場 發 出 訊 息 。 仍 有 不 少 讀 友 擔 心 熊 市 已 至 。 03 年 延 伸 上 來 的 升 軌 目 前 在 20000 點 水 平 , 250 日 線 在 22856 , 跌 近 此 區 域 , 小 邱 才 會 考 慮 這 個 問 題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