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28, 2007

邱 之 組 合 : 中 國 動 向 5.5 元 可 買


港 股 連 升 多 日 之 後 , 昨 日 終 於 出 現 較 大 幅 度 回 吐 , 正 如 昨 日 分 析 , 大 市 由 低 位 連 升 數 日 後 , 已 累 積 不 少 回 吐 壓 力 , 同 時 指 RSI 升 抵 降 軌 阻 力 , 在 缺 乏 成 交 支 持 下 不 易 一 舉 升 破 , 昨 日 RSI 掉 頭 回 落 , MACD 未 能 發 出 熊 牛 , 暫 時 大 市 可 能 要 先 作 整 固 , 惟 亦 不 宜 看 得 太 淡 。 左 文 提 及 的 內 需 股 中 國 動 向 ( 3818 ) 昨 以 陽 燭 高 收 破 降 軌 , 今 日 如 回 吐 見 5.5 元 可 買 入 , 目 標 6.3 元 , 止 蝕 5.15 元 。 南 車 ( 3898 ) 昨 未 有 觸 及 買 入 價 , 以 陰 燭 低 收 , 今 日 如 見 11.5 元 水 平 可 買 入 。 招 金 ( 1818 ) 開 市 價 太 高 , 下 午 回 落 時 又 未 敢 出 手 , 惟 有 多 觀 望 一 日 , 今 日 在 29 元 水 平 小 注 買 入 。

倉 內 中 煤 能 源 ( 1898 ) 逆 勢 高 收 , 強 勢 持 續 , 不 過 若 升 抵 降 軌 阻 力 不 破 , 建 議 先 行 沽 貨 , 低 位 再 吸 , 又 或 者 待 升 破 降 軌 才 追 回 。 馬 鋼 ( 323 ) 亦 以 近 全 日 高 位 報 收 , MACD 初 現 熊 牛 , 推 高 止 賺 位 至 5 元 。 海 油 化 學 ( 3983 ) 及 新 地 ( 016 ) 走 勢 未 有 轉 壞 , 按 原 策 略 持 有 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邱古奇先生:
你好!想請教兩個問題。
1. 香港股市的整體PE是怎樣計算出來的?
2. 讀先生的專欄,發現止蝕止賺價位似乎經常變動,但有的評論員說的又似乎是不變的。到底如何?
讀者 求知
2008/5/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