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13, 2008

邱 之 組 合 : 美 聯 現 價 炒 一 轉


早 幾 日 提 過 , 美 國 經 濟 陷 入 衰 退 , 形 勢 危 急 , 政 府 所 受 壓 力 日 大 , 或 有 「 甚 激 」 之 救 急 方 案 推 出 。 聯 儲 局 前 晚 果 然 出 招 , 搞 到 道 指 飛 升 416 點 收 市 。 聯 儲 局 的 新 招 依 然 只 係 治 標 , 對 市 場 的 刺 激 作 用 能 維 持 多 久 , 難 說 得 很 。 不 過 小 邱 推 斷 , 若 此 招 無 功 , 可 能 還 有 「 更 激 」 招 數 在 後 頭 , 畢 竟 今 次 並 非 一 般 的 周 期 性 衰 退 , 一 個 搞 不 好 , 大 蕭 條 亦 有 可 能 。

受 美 股 刺 激 , 港 股 昨 日 大 幅 高 開 , 所 推 介 之 國 壽 ( 2628 ) 和 新 世 界 ( 017 ) 大 幅 高 開 逾 4% , 本 欄 長 期 讀 者 一 定 知 道 小 邱 寧 願 買 不 到 , 也 不 會 高 追 , 午 後 股 價 隨 大 市 回 落 , 計 過 數 有 值 博 率 , 方 才 買 入 。 地 產 股 昨 日 多 有 升 幅 , 生 地 產 分 類 指 數 剛 見 島 形 底 , 聯 儲 局 下 周 議 息 前 後 料 可 延 續 反 彈 , 美 聯 ( 1200 ) 收 報 9.56 元 , 現 價 可 短 炒 , 目 標 11.3 元 , 以 8.8 元 止 蝕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