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09, 2007

邱 之 組 合 : 中 燃 提 高 買 入 價


匯控 ( 005 ) 發 出 撥 備 預 警 , 指 早 段 玩 插 水 , 午 後 控 仍 弱 , 指 卻 見 強 大 腰 力 , 反 升 55 點 收 場 , H 指 更 大 升 104 點 。 昨 日 港 股 之 走 勢 帶 出 兩 個 訊 息 , 一 是 市 場 焦 點 此 際 放 在 H 股 , 尤 其 是 調 整 過 後 的 5 行 3 保 。 二 是 控 於 指 甚 至 整 體 港 股 的 影 響 力 , 已 隨 指 成 份 的 轉 變 而 漸 減 。


港 股 低 開 , 得 以 在 低 位 買 入 中 交 ( 1800 ) , 短 炒 目 標 10.8-11 元 , 止 蝕 位 推 上 8.8 元 。 中 國 燃 氣 ( 384 ) 未 跌 至 吸 納 價 , 將 買 入 價 推 上 1.75 元 。 兗 煤 ( 1171 ) 午 後 一 度 升 越 7.35 元 阻 力 , 但 只 成 了 4 萬 股 即 回 , 應 為 假 突 破 , 未 有 買 入 。


國 航 ( 753 ) 向 6.14 元 前 高 位 進 發 , 計 數 位 推 上 5.64 元 。 生 ( 113 ) 撐 開 保 歷 加 通 道 頂 , 走 勢 悅 目 , 改 以 8.6 元 止 蝕 。 天 業 ( 8280 ) 趨 近 2.6 元 目 標 價 , 止 賺 位 推 上 2.4 元 。 彩 星 ( 635 ) 改 以 1.21 元 為 止 蝕 。 偉 易 達 ( 303 ) 高 開 低 收 , 今 日 再 試 54.5 元 不 破 或 先 穿 53 元 均 會 止 賺 。


創 科 ( 669 ) 圓 底 造 柄 已 近 尾 聲 , 升 破 12.25 元 柄 部 阻 力 加 碼 , 跌 穿 11.84 元 計 數 離 場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