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27, 2007

邱 之 組 合 : 上 石 化 走 勢 佳


期 指 結 算 前 夕 , 淡 鱷 壓 住 隻 中 移 動 ( 941 ) , 指 下 挫 203 點 。 好 淡 陣 營 近 期 玩 上 玩 落 , 都 係 舞 住 隻 中 移 動 , 正 是 「 升 也 中 移 動 , 跌 也 中 移 動 」 , 故 此 指 之 升 跌 , 大 家 暫 時 好 少 理 , 有 消 息 、 有 錢 到 之 股 仔 照 樣 炒 到 飛 起 。


如 此 市 況 , 當 然 稱 不 上 「 健 康 」 , 但 卻 是 最 易 搵 快 錢 , 朝 種 樹 晚 板 的 炒 法 , 此 時 正 合 。 不 過 , 大 家 一 定 要 清 楚 現 在 玩 的 是 甚 麼 遊 戲 , 要 有 隨 時 跳 車 之 準 備 。


南 航 ( 1055 ) 即 市 跌 破 止 蝕 價 , 已 離 場 。 海 油 化 學 ( 3983 ) 先 低 後 高 , 已 按 計 劃 買 入 , 昨 以 陽 燭 撐 開 保 歷 加 通 道 頂 , 走 勢 甚 佳 , 短 炒 仍 以 4.5 元 為 目 標 , 止 蝕 位 推 上 3.8 元 。


中 國 燃 氣 ( 384 ) 午 後 於 1.83 元 買 入 10 萬 股 , 今 日 若 見 明 確 突 破 10 日 線 1.829 元 , 會 加 注 買 多 5 萬 股 , 仍 以 20 日 線 作 止 蝕 。 上 海 石 化 ( 338 ) MACD 牛 差 距 擴 大 , 走 勢 頗 強 , 4.25 元 有 短 線 阻 力 , 破 位 將 直 指 4.42 元 目 標 , 止 賺 位 推 上 4.01 元 。 華 凌 ( 382 ) 開 車 , 止 蝕 位 推 上 3.6 元 。 倉 內 其 餘 各 股 仍 按 原 策 略 持 有 。


大 行 點 唱


‧ 滬 杭 甬 ( 576 ) : 法 巴 推 介 買 入 , 目 標 價 6.9 元 , 認 為 公 司 早 前 投 資 浙 商 證 券 , 不 被 看 好 , 現 在 內 地 股 市 蓬 勃 , 理 應 估 值 回 升 。


‧ 東 方 電 機 ( 1072 ) : 大 摩 提 高 評 級 至 買 入 , 目 標 價 由 18 元 調 高 至 38 元 , 理 由 是 新 收 購 的 項 目 將 令 其 每 股 盈 利 增 加 4 成 以 上 。


今 日 事 件 簿


‧ 渣 打 集 團 ( 2888 ) 、 利 福 國 際 ( 1212 ) 、 陳 唱 國 際 ( 693 ) 、 新 怡 環 球 ( 1094 ) 、 才 庫 媒 體 ( 8073 ) 公 布 業 績


‧ 百 威 國 際 ( 718 ) 除 供 股 權


‧ 美 國 公 布 1 月 耐 用 品 定 單 、 2 月 消 費 信 心 指 數 、 1 月 二 手 房 銷 售

沒有留言: